ουr Μémοrγ❤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周杰伦“超时代”世界巡回演唱会


亚洲流行音乐天王周杰伦的十周年马来西亚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定于明年3月4日及5日,晚上8点30分,假布特拉室内体育馆魔幻登场!




周杰伦“超时代”的巡回演唱会,是周董出道十周年的纪念演唱会,除了坚持了周董鲜明的自我风格及创意,演唱会也充满了浓浓的回顾意味。现场演绎将从新歌《跨时代》中开始,经历“神秘古堡”、“欢乐杂技团”、“白马王子”等主题环节。



T字形设计舞台以充满想象力的魔幻风格为主。这次演唱会舞台设计的规模前所未有,尤其是舞台背景的LED,是明星演唱会有史以来最大的。整个演唱会动用2000多块LED屏充满整个舞台。演唱会上周董将以一身银战士造型,由一个大型灯球吊出场,还安排了周杰伦与荧光蛇魔女贴身热舞,并在结尾增添了大变活人的魔术元素。超乎想象的舞台制作,顶级的视觉呈现。唯有身临其境才能让视觉感官得到全新感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