ουr Μémοrγ❤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Lelio Popo

今天去看了lelio popo这部戏,超级搞笑还有废...
大部分的都是988 DJ演出的....还有amber chia客串呢....
这两个嘴巴不饒人的DJ刚开头讲的话还真的很毒,还有粗口,中指出来...=.=
不过这些都是纯粹拍电影而已....
尤其是接生那一幕,我看啊全场都爆笑,
我笑到眼水都快要飙出来了...xD



kk反串的这个是叫Dola...你看他那副假牙...好像快要掉出来酱...
我忘记了他在戏中叫什么名....^^'' paiseh...好像是叫‘江满大.’..




这个是阿梦....这个样子有点欠揍...=.=
ah luke在戏里叫‘陆夜长’....
试下用广东话来读这名,你就会明白这个名字是有多废的...




这本漫画书我有,不过呢我弟弟说不懂去了哪里了....
果然是掠水漫画....里面的漫画也是很废下...>.<


看戏之前,我们就去得哥吃东西过后就去走走拍照...^^



我们的脸型都变了...xD


这张kk的脸型很搞笑....哈哈哈~
















太远了,看不到我们叻...>.<




这张照片很明显了一样东西,
就是lui lui就算穿了高鞋也比我矮了一点....=P
哈哈哈~


blekkk~ =P

只能说现在真的是‘搵食甘难’,连电台DJ都出来拍电影赚钱,续上次‘大日子’是Myfm全台DJ演出后,现在这部‘lelio popo’又是一部988 DJ拍的电影,之前K6党也出过漫画了,现在也变成拍电影了。lelio popo这部戏除了搞笑,当中还有感人的一幕,也反映出现今的社会现象,也间接唤醒了现今在外地打拼或者求学的年轻人应该多多关心双亲,千万不要冷落他们。除了工作以外,亲情也很重要。
多多支持本地电影吧...;) 真的很赞♥

《Lelio 婆婆》剧情简介:
KK和Ah Luke是两位最受欢迎的电台主持人,但两人的态度不良及性格古怪而难于相处。某一天,两人终被上司辞退,最后甚至连其他电台也将他们拒于门外。两人失业及潦倒了好几个月后,决定去参加一家新电台的公开招募主持人活动。令两人惊奇的是,竟然有许多上了年纪的妇女前来应征。显然,这家电台要征求的是两个“阿婆”级的人来主持一个新节目。两人遂扮成老太太,并成功获得录取,而一连串的笑话也跟着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