ουr Μémοrγ❤

Photobucket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分享】沒有難哄的情人,只有不愛你的人

兩個人在一起時,你就知道我是這樣的人了,
我霸道,我難懂,我無理取鬧,我不可理喻,
可是你還是牽起了我的手對我說那句我愛你,
我感動了,相信了,流淚了,靠在你懷裡了.


後來,我們吵架,你說我霸道,你說我任性,
但你是否還記得從前你對我說過的那一番話呢?


我天生就是霸道,我不會為了愛你而妥協,
我也知道你很在乎我,難道我的心中就不在乎嗎?
難道你以為我吃飽了沒事做,愛與你吵架嗎?


你說我難哄,其實只是你不知道怎麼哄我,
爭吵後,你知道我生氣了,除了電話響個不聽,
你什麼也不會做了,但我卻還是原諒了你,
因為我也在乎,我也不希望我們只能走到這裡.


不接你電話不是我不在乎,只是我還在生氣,
氣消了,自己心中最愛的那個人始終還是你.


你要知道,要是我不在乎,你連讓我發脾氣的本事都沒有,
你要知道,要是我不理你,你根本就沒有機會可以找到我,
你要知道,要是我不愛你,想當初你就不可能牽得到我的手.


我難哄,那是天性,與對你的愛有多少無關,
其實我很容易哄,只是你覺得難了,
除了不停地call來,不停地短信來,
仔細去想想,我哄你的方式有變過嗎?


但為什麼,每一次我都還是回到你的身邊?


這世上沒有難哄的情人,只有不愛你的人,
他愛你,無論你用什麼方法去哄她,他都會回來,
如果他不愛你,你就在一起的機會也不可能會有.
記得,不愛你,當初他就不會選擇你,
選擇了你,他就不會輕易想要放棄,
如果有一天,他不再接受你哄他回來,
那就就證明,他不再愛你了,
又或者是,你已經讓他絕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