ουr Μémοrγ❤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Saturday♥

星期六的早上,是阿姨的注册大日子,我跟亲戚们早上7点就起床了。
由于时间的关系,我没能好好的打扮,只好随便地穿着T-shirt加短裤就赶着出门了。
吃了早餐后,舅舅他们不会路去天后宫,就唯有我跟表姐负责拦截德士去天后宫了。
一大早就下大雨,还要淋着雨走出去...鞋都差点烂掉....-.-





检查着身份证.....







在宣誓‘我愿意’的同时,阿姨一脸幸福的笑容真的很漂亮,
果然幸福的女人最漂亮了^^

 






很多外国人也排队跟阿姨他们拍照,不是我夸大的说噢,
真的是排队跟他们拍照叻...>.<

 




准新娘都要买jackpot...烂赌鬼...-.-

 




可爱的小孩^^





















漂亮的表妹^^



过后我们就去sunway piramid吃东西~
不过真的很远下 >.< 我都不认得路去....




龙的传人♥




小笼包真的很好吃^^
赞♥♥♥
不过吃了3粒小笼包,我order的带子拉面竟然吃不完,没有一个愿意做我的‘垃圾桶’
有点浪费叻-.-


在那里逛街逛了几个钟头多,脚都累酸了...晚上还去了大城堡吃粥+猪什汤+田鸡...辣到我肚子痛...没得吃...走宝了-.-
疲惫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