ουr Μémοrγ❤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女生化妆不是易容术

世界哪个男人不爱漂亮的女人 ?
即使你手牵着你的女人 ,一个漂亮的女人在你前方走过,
你能保证不看她一眼 ?
如果你否认我的论点 ,也请你耐心看完这短篇 .


一个女生在开始接触化妆品,你可以说她很丑 ,但你知道一个新手鼓起勇气化第一次妆,
出去走街的信心要有多大吗 ?


当一个很不起眼的女生,化起妆来,连她妈妈都不认得 .
你就会知道那女生的技术有多好 . 而不是你们说的江湖上的骗术 .


女人化妆是要给男人视觉享受 . 不爱美的女人 ,哪个男人要 ?
女人爱美,男人爱面子 .
哪个男人不想把自己的漂亮女友带出去让兄弟们见识 ?
哪个男人不想听到兄弟们都赞自己的女友漂亮 ?


请你们体谅女生 ,化妆要花上几个钟 ,回家卸妆保养也要花几个钟 .
为了什么 ?
难道自己拿苦来辛 ?
给你,你干吗 ?


体谅自己的女友 ,她们要的是你的称赞 ,而不是听你的抱怨 !


请不要说女生化的出神入化是在造谣骗术 ,她们要的是你们的眼光 .


没有人是天生丽质 ,靠的是物品把自己衬托起来 .
女人爱打扮 ,男人又爱看 . 何苦呢 ?


化的漂亮不是罪 ,请你体谅她的累 !







这一篇真的赞~献给一些埋怨女生化妆的男生。
化妆的确能够让一个女生变得漂亮,
适当的化妆也能够让别人眼前一亮。
常化妆的女生总会让别人觉得很漂亮,但在没有化妆品的情况下,就会变得惨不忍睹的现象。
化妆的次数越多也对皮肤不好,虽说化妆能让脸上的黑头痘痘都掩盖掉,但卸妆的功夫做得不够好也只会对皮肤变本加厉罢了。
我自认不是很会化妆,只会化个普通的淡妆,化浓妆我不会,-.- 我也不适合。
我反而很欣赏那些女生就算没有化妆但也仍然能散发出那种气质,这样的女生总是能吸引着人。
一直都有个人告诉我...不用化妆,我喜欢那个自然的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