ουr Μémοrγ❤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Fun OK

终于有机会去‘返屋企’了....之前对这间店还蛮好奇的....果然那里给我的感觉很舒服,很有家的感觉....很喜欢里面的装潢,虽然简单的很,但却创意十足,这就是这间店的特色,很多东西都是废物利用....真的很喜欢这间店,希望我以后的家都是这样整齐,简单又有创意的装潢...哈哈哈~想太远了....=P

Dividers













鱼缸里有还有刚出生的小孔雀鱼~



Dear做了我的麻豆,很喜欢帮表情多多的他拍照...xD
原本还想要他选几张照片做profile pic的....
如果我有DSLR相机肯定找他去shooting了....哈哈哈~而且那里的环境也很适合shooting噢...










哎呀~偷拍不成功....>.<


江嘉欣显得特别白叻~我的样子就有点noob noob的...>.<

铛铛~珍贵的合照..光明正大的拍~=P

ah gor怎么目无表情的啊~ >.<


这张照片我却在偷笑....>.< 不好看!


很勤劳的在温习噢.....再往下一张照片看下....


骗人的啦,只为了拍照而已...xD


是不是很有在家里的feel叻~



洗衣机变成了桌子,挺有创意的....











很喜欢这个由很多不同的LOVE照片组成的心形图案....
我也想以后的墙壁都贴着我们的照片...♥




Divider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