ουr Μémοrγ❤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祝我生日快乐.......






突然飞走了300块....=.= 原本期待的心情顿时消失了...
钱吖~~~!!
像往常一样,生日都是待在家...
不一样的是今年给自己的生日礼物竟然是眼泪....
因为一些琐碎的事,搞得我含泪吃着晚餐,最后连饭都吃不下了....
这都是我预料中的事...每年的生日都会是不得安宁....
我要的是那么一点的自由,不是过分的自由....难道这也不能?
在你眼中,或许我不会是个好孩子....
生日的人会特别好运? 我并不认同....
哭,能够抒发情绪....
但此刻的我必须忍住眼泪,抬高头,阻止咸咸的眼泪往脸上流下来.....
红肿的眼睛,陪伴现在的我....
滴儿,你可以借你的肩膀给我吗?
只是情绪化而已,别担心我... =)
没事的....
谢谢你的烂gate 让我破涕为笑...=)

谢谢所有在FB留言,还有信息祝福我的朋友....谢谢你们,真的很感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