ουr Μémοrγ❤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Look Out Point ♥



我的生日蛋糕...=)


说实话,真的很讨厌我的头发!!!! =..=












我的生日卡,谢谢dear dear....可惜拿着卡的人不是我^^''




sweet sweet ♥








非常谢谢与感激你们♥♥♥ 原以为我的生日会是平凡无奇,结果还是有蛋糕吃叻...^^ 最重要谢谢我的dear.....我很喜欢那张生日卡,下次要带我去骑真正的旋转木马噢~~~^^

 ★★★★★★★  DELETED   ★★★★★★★★★

删除不开心的事~~~~~~~~~~~~只可以留着开心的事^^
还有要补写一句,谢谢我的dear,今年是第二次他陪我度过生日,不过却是第一次以男朋友的身份陪着我...这一晚没有不开心,别误会,珍惜这一切...=)
十二点的灰姑娘依然还是存在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