ουr Μémοrγ❤

Photobucket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磨练

偶尔我总会因为看到别的情侣总是那么甜蜜,每次都可以很甜蜜的去逛街,很甜蜜的一起去吃东西,很甜蜜的可以到处去很漂亮的地方拍照,很甜蜜一起度过每个节日.....
每次看到照片,我的确真的有点羡慕,但往好的方面想一想现在的我们不能常常一起出街,不能时常浪漫,这也无所谓,因为我知道现在的我们要很努力读书,努力为了我们的将来打拼....然而没有钱,什么事都做不好,连去吃个东西都有看价钱牌,但再往好的方面想一想,现在减少吃喝玩乐的机会,也能让我们节省很多不必要的费用...我没有资格去埋怨现在这一切,我知道现在的一切对我们是个磨练,现在的我们很多东西没得去拥有,以后我们一定要去慢慢的努力拥有回以前没有的东西,往后的我们的日子必定很幸福。先苦后甜,是现在对我们的写照,努力的去做好每件事。任何事只要往好的方面去想一想,必定会减少我对别人的羡慕。总是往坏的方面想也只会让自己心里不平衡而已。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没有任何负担,不再顾虑从前,不必害怕以后。
还有半年的日子我们也就快毕业了,珍惜我们还可以每天朝夕相对的日子,虽然我们以后也可能会少见面,再也不能牵着手的过马路去学校,不过我可以保证我不会因为你的忙碌让我寂寞而埋怨你。时间可以证明一切,慢慢去改变他人的思想。我们也不会因此而改变。无论以后的路有多难走,我会陪在你身边一起面对,默默支持你。



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而断掉现在你所拥有的幸福,也许他的忙碌让你空虚了,没有时间好好的陪伴你,重要的日子也不能在你身旁,你的决定没有人可以改变到,想一想他是否真的没有在意过你,是否对你的事不闻不问,彼此坦诚沟通是情侣们最重要的一点。一个人同时间真的不能同时间爱上两个人,这样一来会被人说是花心。情侣间难免会有争执和摩擦,冷淡期在恋情中也是必定的,也要视乎我们怎样去面对和解决这问题。有些事可以迁就对方的就迁就吧,一味顽固的坚持自己的想法只会破坏感情,要不让然即使缝补回也会有一道疤。有些事不说出口不代表认同,口头上虽是说不介意但心里可是希望他说出来时是自己想听的答案。:)



有个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这个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读懂你,能走进你的心灵深处,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默默守护你,不让你受一点点的委屈。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True love never gets old ❤
真愛是不會變老的,时间是对我们的考验。
一段感情来的不易...必须长期经营...时时刻刻保住那份情意...
信任 坦诚 宽容 理解 空间 想念 珍惜
这七件事都必须维持在一段感情中....






盲头苍蝇,你帮我取的新外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